Joanna & Hayley

趁著學生考試,今天可以提早回家,在回家前順道往德福廣場走走,原本想為媽媽買一部三洋新出的電子暖蛋,但細看下原來要四百多元,那實在太貴了,這樣的價錢,不知可以買多個暖蛋了。

走入很久沒有光顧的HMV,看見Joanna Wang王若琳出了新碟,走進Jazz & Classic的部門,試聽一下,不錯,以及因著對上一隻cd的信心,就買下了!之後,看回Sony的網頁,原來她的唱片今天才正式推出,真巧呢!

之後,看到Joanna Wang的CD之下有Hayley Westenra的精選,因我對流行歌手(其實她也不算流行歌手)不甚認識,所以一路都沒有留意她的歌,最令我深刻印象是看「白色巨塔」的片尾歌”Amazing Grace”,我就被她那有如天籟的歌聲吸引住了,不過在往後的日子,我又沒有刻意去找她的唱片,結果今天適逢她出精選,那就把它一同買下來吧。

原本Joanna Wang已經是雙CD了,在付錢時,收銀的哥哥說再送一隻Bonus CD及Bonus DVD,結果原本買一隻CD,結果得了四隻,真驚喜。

Joanna & Hayley, 一個擁有沙啞又磁性的聲線,一個擁有清脆又甜美的聲線,但兩者聽起來有兩種不同的感覺,但又同樣的吸引。

後記:記得WAN姨以前用的電話鈴聲就是用Hayley Westenra的Amazing Grace,每次聽見這首歌就記起WAN姨了,更記起神在她身上的恩典。這首歌,又有另一特別意義。

在〈Joanna & Hayley〉中有 2 則留言

  1. 係呀,香港又唔係凍得耐,惟有等遲下我地偉大的祖國會唔會出(抄?)到一部類似的東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