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城基的日子(八九年版)(三)

…續前

一九八九年八月二十六日

今天是教會camp的第一天,主題是「九十年代的城基」,回想這個camp開始接受報名時,沒有太多人報名,到了差不多要截止了,但仍未滿額,這正反映出教會中的弟兄姊妹是比較慢熱的,也比較被動的,這可解答為何他們在最初用這樣的方式來「歡迎」我們。

當然這只很片面的看法,要更深的認識的是需要時間及對教會的投入,像今次參加教會camp就希望更加認識教會中的弟兄姊妹。

(後按:這次camp後,教會就開始開設分堂,也是我現正事奉的博康堂。)

一九八九年十一月十九日

今天又是教會的籃球比賽了,這教會對籃球的熱情也相當熱切,今天的比賽是以諾對迦南,及松柏對加利利,也不用多說,當然是以諾勝出啦。

我相信辦這樣的比賽,除了有益身心外,也能使我們以諾團的團友能更加認識其他團契的團友。

最後,在這裡希望以諾團的團友能更投入教會,而其他團契的團友可以更開放自己,我深信這樣才使弟兄姊妹們有更溫暖及家的感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