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期待的…

在暑期中,除了營會以外,我最期待的團契週會就是沙灘週了,故明思意,沙灘週就是團契一同去沙灘暢泳一番。

今天AGIOS團又來到去年的沙灘週地點:黃金海灘,為甚麼山長水遠都要來黃金海灘?原因就是那裡可以打沙灘排球,不知何故,AGIOS的團友特別喜歡打排球,男又有,女的也有,反而打籃球就比較少。所以到黃金海灘可以滿足打排球的團友,又可滿足喜歡游泳的團友。

昨晚突如其來的行雷閃電、風雨交加,令到團友們都非常擔心不能如期舉行,他們紛紛在MSN中說:「行雷呀,點算!?」等的說話,我因為不在電腦前,所以沒有一一回答,我只是我MSN的info留言:「明天8:30見,不會落雨的。」當有人再問我怎麼知道不會下雨時,我就回應祈禱後,一切看神。那時,我對明天能如期出發是有很大的信心,這不知道是甚麼原因,但禱告中有信心就是了,這經驗也試過多次。

結果神給我們很好的天氣,一去到海灘,我也與團友們一同為到神的工作感恩,我知道神透過這些經歷向他們說話,生命才漸漸的改變。

下午回到教會後,我與導師們就一起查經。這些查經是一個月一次,不是為團契的查經而設,而是為導師們的生命而設,我們正在查考提摩太前書。

之後,我與幾個大約十個團友去了一個團友家BBQ,他住在馬鞍山的村屋。在傾談間,他們有幾個分享這個暑期十分充實,他們有幾個人在暑期中跟了一位在突破工作的導師,到突破青年村做義工的工作,他們的工作可能是鎖碎,但是他們都說比起在家裡打機都來得充實及有意義,最重要他們能學習許多寶貴的東西(學習與人相處、一間機構的運作、基督徒的事奉是甚麼一回事等),作為一個升中三的同學,這樣的經歷對他們來說特別寶貴。最近他們更參加了突破的一個攝錄比賽,我看到他們的認真及付出,實在叫人感動。

感謝天父給我一日的空間與他們相處了一整天,看到他們的成長。

在暑期中,我最期待的團契週會就是沙灘週了。

在生命中。我最期待的就是神在人身上所帶來的改變及成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