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相簿

今天是星期一,是休息的一天,已經三個星期沒有在休息日去游水了,所以今天早上去了九龍仔泳池,哈,今天又遇到菁姐,他比我遲,因為她說已經放假了,所以睡晚了一點。

在泳池中,是我鬆弛自己的地方,通常在泳池中,我會得著很多靈感,不是講章的內容、講題以及事工的計劃,也是在泳池想到的,有時我更會在泳池中,一路游水,一路禱告。 今天我又在泳池中想到一些東西,是甚麼?就是暑期活動的其中一個解決方法。:lol::!::!:

下午,除了出外買一些東西外,其他時間只是在看書及繼續整理網頁,今天是輪到相簿的部份。

有一些人會問,我平時會用甚麼來Resize 相片,有人以為我會用Photoshop,一張相我也許會用,但是因為每次為以馬內利團相了許多照片後,一張一張的resize是沒有可能的,所以我會用一些程式來代勞。 我會用一隻叫Photocap的免費軟件,是由一個台灣人寫的,很簡單、很易用,最重要它除了可以resize 外,還可以每張相加字、銳化、剪裁等功能,的確好使好用。

若你有興趣可到以下網址下載: http://www.johnson-wang.idv.tw/

記著這程式是不用安裝的,即下載即可用。

另外,我的新相簿已搬到: http://www.mingfai.com/gallery/

有空可給我意見。

在〈新相簿〉中有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