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最後一年之改變

一九九九年,一個世紀最後的一年,它的意義對我來說不只是這些…

十年

在剛剛完成的領袖訓練營,我赫然發現,原來我參與了這營會已經十個年頭,記得第一次參加那年,我仍是在理工諗一年級,對於什麼叫作立志委身,甚至獻身仍然一無所知,但怎知十年後的今日我已經成為一個神的工人了,神的恩實在豐足。  

成為同工已經七年了,七-這個數字在以色列人中,有著完美、完全的意思,同樣,這也代表我在神的事奉也到了一個新的段落,是的,是新的段落。

七-完美的數字

九九年七月是我在學園傳道會事奉的最後一個月,我將會離開學園傳道會,並進入神學院成為一個神學生,我將會入讀中國神學研究院;這個決定是經過半年的思想再加上半年的安排才能作出的,也許有一些弟兄姊妹已經知道了,也許你現在才知道,請你原諒我這麼遲才通知你,因為我要待中神校方正式接納我成為神學生,我才能正式將這件事跟你分享,請你原諒。但無論如何我也相信你會支持我的決定,是的嗎?

謝謝各位弟兄姊妹的支持,這七年同工的生活都有著你在禱告及金錢上的支持,但在以後三年讀書的日子,我仍然需要你的支持。

我將會在七月尾離開學園傳道會,而中神就會在九月開學。

現在是交接期,請為我能順利交接祈禱。

不過有一件事是需要大家注意的,就是我未來三年奉獻的安排。因為我是會先離開學園傳道會才去讀書的,而並不是以學園傳道會同工的身分讀書,所以在七月二十日後,請不要再透過學傳奉獻給我,若你想繼續支持明輝的生活費及學費,請留意下一頁的奉獻方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