繞恕VCD

今天早上,一早就到了影音使團原本是看繞恕VCD的影帶,但去到原來仍未做好,而且連剪接的都沒有返,結果是白走一趟。

之後只好回九龍灣,因為Audit的電腦又有問題,幸好剛仔幫我整好,但又要買RAM;燕瓊想要我幫手做GCTC的Video,但我要硬著心不幫她,因為根本沒有時間做,而且我已立了心願,我不會再做,要做就TRAIN 人做,結果星期四,他會找人來受訓。

又要買Ram 了,今次我順便買兩張Notebook 的LAN咭,哈,很好,立刻幫esther上network,她和我都好高興。

原本四點是要回TST開Mass Media會,但我已經沒有心機開了,所以仕豪先去開,而我就之後才到。但到了後,Doris打電話叫我去看片,所以我只是開了兩分鐘會就要走,當時仕豪的表情真不好看,但他也拿我沒辦法。

到了影音,原來他們仍未做完,我只有看初稿,但已不錯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