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別銀英姐

今晚送別了銀英姐,從她的同工、教會姊妹、生命同行者中,我看到一位在死也忠心事主的好姊妹,從她身上我看到甚麼是至死忠心。

與銀英姐認識是在九龍城堂,當時我還是一個大學生,與她並不太熟落。過了幾年,我在學傳中接手了出版及書籍批發的部門,漸漸與她在公事上多溝通,也認識在FES人稱CLARA的銀英姐,她無論在訂書、送書,她也是那麼爽快及令人安心,跟她傾完電話,總叫人有一份安心及喜悅。

之後,學傳在尖沙咀開了一個中心,而旁邊我建立了一所小小的書室,她在我開書室一事上給了我不少的意見及幫助,當然折頭也從不缺少,還款期數也給足,送貨又不計較多少,當時對於我們這新開張小小書室,真的幫助不少。

在進入中神後的第二年,我做了中神書會的負責人,我看到她對神學生的支持真的無微不至,折扣仍然是充足的。

之後,我在博康堂事奉,但凡要訂書(天道與證主以外的書),我拿起電話第一個必找銀英姐,因為他總能給最好的幫助,而且有時會有意外收獲,多訂一兩本最新出的好書。

銀英姐,回想起,我可能未與你影過一幅相,但你的生命仍然是我學習的榜樣。我們天家再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