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主的歡呼

有次耶穌有這樣的經歷:
「眾稅吏和罪人、都挨近耶穌要聽他講道。法利賽人和文士、私下議論說、這個人接待罪人、又同他們吃飯。耶穌就用比喻、說、你們中間誰有一百隻羊、失去一隻、不把這九十九隻撇在曠野、去找那失去的羊直到找著呢。找著了、就歡歡喜喜的扛在肩上、回到家裡。就請朋友鄰舍來、對他們說、我失去的羊已經找著了、你們和我一同歡喜吧。我告訴你們、一個罪人悔改、在天上也要這樣為他歡喜、較比為九十九個不用悔改的義人、歡喜更大。」(路加福音十五1-7)

在事奉中最令我歡欣雀躍的是帶領別人相信耶穌。

感謝主今天帶了三位同學相信了主耶穌。

每一年,我也帶了不少學生相信主。不過有人說,學生相信主很容易,他們多是很兒嬉、「玩玩下」的,並不持久。但我又相信就算他們有多好玩,他們對相信耶穌是認真的;無論他們被其他人看為不認真,但天上仍會為他們歡喜。

我每逢帶領人信主後,我也叮囑他們要記著今天的日子﹣9/10/2008,下午五時,他們相信了主,並在我的「約談記錄」中以簽名作實,這是他們認真的神裡作的承諾,也是神看重的承諾。

在此我邀請你為到他們相信主而歡呼快樂!

[singlepic=133,480,320,web20]

在〈信主的歡呼〉中有 1 則留言

  1. 每個孩子都可愛,因為他們都有單純的童心。
    我認同你的話,就算他們認識耶穌不多就相信了,可是他們就是因為一點點感覺、好奇就尋找,夠單純、誠摯。
    是的,天上的父和天使都會為每一個信主的人歡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