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Hosanna

明天將會是我最後一次出席Hosanna團的周會。

兩年前,我們取了Hosanna作為新團契的名字,Hosanna中譯和散那,是稱頌主救贖的意思,那時盼一班小伙子能夠歌頌神的名。得到導師的協助,這班小伙子成長了,也開始在青崇中事奉了,我看到的是神的工作。

我多謝一班導師,由開始埋班,人手不足到漸漸「人腳」齊全,互相磨合,互相走位配搭,到了今天有了不少在牧養上的共識,我真的多謝你們,與你們同工是一種喜樂,也是一種幸福。(噢!我竟然說出這樣的話,可能看得太多「我在墾丁*天氣晴」吧。)

團友們,與你們相處是滿是歡欣,我在你們裡看到神給你們的青春,神給你們的活力,縱使有時你們令我激氣,但說真的,我真的很喜歡跟你們相處。

下星期新團契oikas也要開了,我們在團契以外相處吧!

有關Hosanna的blog post。

在〈再見Hosanna〉中有 2 則留言

  1. 謝謝你為我們付出!
    別忘記了我們,偶爾來訪HOSANNA,給我們打打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