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父眼中完美的集體創作

這是上個月19-21號青少年營會「火上加油」的分享及感受,將會刊在教會的季刊中。
[singlepic=66,250,350,web20]
「我要做一個最好的電腦操作員!」一位中三的弟兄這樣的宣告,換來全場的掌聲。

這是烏溪沙青年新村,是博康堂青少年營會「火上加油」的最後一個上午,在炎熱的天氣下五十多位參加者經過了兩日露營,今天他們在坐地上,看著禮堂台前的「集體創作」,各人都懷著感恩的心說出他們在神裡為教會奉獻。
[singlepic=67,350,250,web20]
在台前的「集體創作」中有不同的物件,分別有椅子、投影的瑩幕、露營用的天幕、指南針、鞋子、聖經、身份證等,每一件都代表參加者為教會的奉獻,他們經過了「標竿四十」運動,經過了露營及行山的緞練,在營會學習甚麼是SHAPE,今天他們把一件一件的物件放在台前,正代表他們為神奉獻自己的恩賜、才能、經驗、負擔,為的是建立屬主的教會。

在他們眼前的「集體創作」算不上是一件美麗的藝術品,但我相信在天父眼中郤是最美麗、最有價值作品,因為祂看重的是這班年青人,這班年青人的本質及獻上。

在〈在天父眼中完美的集體創作〉中有 2 則留言

  1. 是那位弟兄這麼有大志? ^.^
    我認為這個「集體創作」很美麗,而且不只是外在的美麗,還有內在的美麗,作品包含著各位對神的承諾。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