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海南:持守真道

今天探訪了兩處農村的聚會點,第一處離市中心大約半小時的車程,該處已經在兩會註冊,成為一個正式的聚會點,那聚會地方已開始了三年,期間只是用一間房子作為聚會的地方,那裡平時大約有八十至一百人聚會,大多是村內及鄰近鄉村的居民,在沒有這聚會點前,他們需要步行幾個小時往市內的大教堂參加主日崇拜,現在真的方便多了。
[singlepic=23,350,250,web20]
原來附近數條村都是福音村,是百多年前由西差會的宣教士將福音傳給他們,他們就相信了耶穌,雖然現在不是全村每一個人都仍然相信主,但那裡仍然有三分之二的人口是基督徒。其實在宣教士被趕出中國以後,他們已沒有甚麼牧養,而且期間經過了文革的逼迫,他們仍然持守神的真道,他們每一個人就是神大能的見證。

原來他們現正建造一間新教堂,在國內要建造新教堂也不易,看到這教堂落成對持守百多年真道的信徒,又了一重特別的意義。
[singlepic=22,350,250][singlepic=26,350,250]

在農村午飯後,我們大約半小時崎嶇的路程,又進到另一條村,今次這處的聚會點仍未能可以註冊,結果他們聚會的地方仍然是竹棚,他們與前一條村一樣也是宣教士傳福音給他們,雖然是一處下雨天就會入水的聚會地方,但他們仍然很喜樂及感恩的聚會,此刻我就明白甚麼是滿足的喜樂。
[singlepic=27,350,250][singlepic=24,350,250][singlepic=25,350,25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