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的安排

今天繼續是我復活節的補假。

中午往機場接女友回港的飛機,突然收到幹事來電說一會友的弟弟突然病危,所以我就飛奔出去孖人醫院。感謝神,那人願意接受耶穌,之後我還幫他施行了「床邊洗禮」。整個過程我也看到神的恩典。

這是我今個月的第二次這樣的洗禮,也是我人生的第二次,我在博康堂五年也未試過,而林傳道未走前他也未試過,我覺得很特別,當林傳道在三月離開,我就在四月一連兩次要做這聖職,我不知道原因,我更知道我是不配的,但神的機會來到,我就要繼續順服做。

我知道神在其中有所安排,有朋友說可能是神要我想將來的事奉,但我就覺得順其自然,有機會就事奉,在神要用我時,我就順服去做,直到神向我說話。

在〈天父的安排〉中有 2 則留言

  1. Maggie,

    你好!很久沒溝通了!

    我也同意你的講法,有時看到未期的病人,又想他在世多一會,又不想他在世辛苦,讓他早點離開。

    不過,我覺得人生最美的是在未期中,與家人和好的相處,找到生命之主,就像“Chasing Daylight”的作者般,在數算自己的日子中,仍能享受每一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