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來教會的集體回憶

今年一月一日元旦感恩崇拜及聚餐,我們三堂(九龍城堂、博康堂及將軍澳堂)一同聚首於將軍澳某酒樓舉行。因將軍澳堂沒有自己的堂址(平時他們在將軍澳戲院崇拜),所以我們下午在酒樓崇拜,晚上才開始聚餐,在酒樓崇拜及用聖餐真的很地道而又有另一番「風味」。

在崇拜中,我負責分享博康堂06的感恩見證,因為時間只有五分鐘,而我又怕講得太快,所以我製作了一齣短片再加上我的即時分享,讓大家一同集體回憶,同頌主恩!

現在大家在這裡看到的版本為簡短版本,因為原本的版包含了一些敏感地區的宣教工作,所以在此版本刪去了。

[QUICKTIME http://blog.mingfai.com/images/06pohong.mov 320 257]

以上的片段是我用MacBook Pro 的iMovie HD來做,其實我比較熟悉Final Cut,不過因為太貴沒有私人買來用,iMovie也很容易學習及使用,這片段我用兩三個小時就完成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