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之喜怒哀樂--恩典不太遠

06年將要成為歷史,2006年帶給我不是的喜怒哀樂。

喜:喜從事奉中得著。今年教會新團契Hosanna成立,一班團友都願意成長及我看到他們在神裡的潛質。不但如此,一班AGIOS團友(中二及中三)開始學習事奉,這實在不容易。再者,今年小組及青少年崇拜的開始,老實說,那是我在教會中多年的理想,理想漸漸的達到,那怎不喜極而感恩?怒:我是一個很易動怒的人,不過要數最深刻是有關老師的大意,令到學生不能參加教育主日的事件 ,不過最重要是從怒氣中釋放。其實,還有數件是深刻的,那就與同工有關的,但不便多說…

哀:要與親愛的同工說再見並不容易,與我同工年多的wan 姨正式離開我們回到天父身邊,從知道患病到離開我們,只有一年多的時間,我實在不捨得,但在不捨得中也要說:wan姨,再見了

樂:記得在06年年頭,我在札記中曾說未來一年一定很辛苦,期待恩典,靠著神的恩,又過了!今年雖然忙碌,但玩樂的時間也多了,因為買了兩部可以令我快樂的東西:XBOX360 MacBook Pro ,神給人有玩樂的機會,真好!

最後,想到這裡,我眼裡有點點的淚光,因為我知道06年對我來說是辛苦,但神又賜給我可以平安渡過,這一刻我深深感到神愛我。恩典離我們其實真的不太遠…

你已抓住了它嗎?

在〈06年之喜怒哀樂--恩典不太遠〉中有 2 則留言

  1. 我也多了幾讓令我快樂的東西-MACBOOK,長笛,2D的回憶

  2. 那你要記住這些快樂的東西,及回應神的恩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