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back

今天返到學校,已經見到Jimmy同Johnny在教波,但可惜B Grade的人數不足,只看見他們在射波。

見到一年無見的Jimmy,實在開心,因為這是他從哈撒克回來後第一次見面,他看起上來皮膚白了許多,他說是打室內場多之故。不過可能他不適應香港天氣,今日見他常常流鼻水,要小心啊!

今日,阿Ben(外藉教練)在食飯時跟我說:"I am happy Jimmy’s back!" 我也有同感,我知道他是一個很有heart及passion的弟兄,希望他努力!

今天我叫了一些明年B grade的同學,加上C grade的一些人,很久沒有見過這麼多人一起練波了。

上午打波的時候,太陽曬得利害,結果曬到我滿身通紅,有些團友竟然以為我去了游水。這是我才發覺,原來今天太陽伯伯的確很利害!emotico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