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訂書

很久已沒有在網上訂書,上個月再試一遍。

當年在中神搞書會時,我已放棄了在天道訂書,因為他們又不是特別平,書又來得遲,我發覺在網站訂反而也比較便宜及有準時到達。

今次訂的是在「馬可計劃」及突破「1+4導師培訓計劃」中要看的書,一口氣訂了十四本書,到今天終於到手了!

以往我是用Amazon, Booksamillion.com或者Banes & Noble,在書會時,我最主要在booksamillion.com裡訂,因為他們的運費比較便宜;不過當我訂完最一次時,他們的運費已回到與Amazon看齊。所以今次我用了基督教的訂書網站:christianbooks.com ,因為他們的運費已算是最便宜了。

今次所訂書有些是有關青少年事工的、有些是有關講道的、有些是團隊建立的、有些是有關後現代的、當然還有一本是有關非洲宣教的emoticon

我希望可以用一年的時間去看完它們,若在閱讀中發現有甚麼好東西,我會為大家介紹的! 

在〈網上訂書〉中有 2 則留言

  1. 本人想找 中國的花神與節氣 殷登國著 民生報出版 繁體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