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元旦

新年快樂!

二零零五年的元旦日是非常之寒冷的,昨日跟便雅憫的團友一同去他們十周年的營會,是他們的復興營,盼望他們能在信仰上認真,來一個大復興!

benjamin.gif
昨晚與阿連及肥周在房間內一同倒數,這是我跟他們的第一次,在接近十二點前後,我send 了不少的SMS給朋友及團友,不過有時網絡比較繁忙,所以未能送出。

因為三間房的人數滿了,我們只好加床的,所以昨晚我睡在帆布床上,令到我整晚也睡得不好,半睡半醒的睡,不過昨晚比預期中溫暖,雖然外面只有數度,但在室外及加上兩張綿被,昨晚我感到很溫暖。

今天我跟他們查經後就離開了大棠,因為今天要出席元旦崇拜及聚餐,我出到元朗吃飯及買了老婆餅給媽媽,到了巴士站立即就有車,很快就到回家了。

下午的崇拜比預期中長,意外的驚喜是加利利以前的詩歌小組今天重出江湖,我看到他們我有一點點的感動,因為他們再次的出來事奉了。

晚上的元旦聚餐有很多人,一共有三十九圍,全晚最主要是玩Bingo,不過過程比較混亂,但我們也開心的享受了這一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