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服團契

今天又是星期六,今天的團契是由我負責。

今早十時許,魚蛋與黃偉華已回到學校揀詩歌及打powerpoint,他們也相當負責任,這麼早就回來,不過反觀另一個負責領詩的團友就聲稱自己喉嚨而不見了。

今天的天氣很舒服,所以我特意的利用這舒服的天氣,讓他們感受神所創造的一切。

想不到今天到來的團友相當多,大約有三十五位,令到玩遊戲時要有些改動。

今天的主題是神的愛(一),我會以感受神所創造的愛,周會內容如下:

領詩:愛再不是傳說-黃偉華;神是愛(快)-明輝

熱身遊戲:守龍門,這個遊戲很好玩,是每一個人都圍圈站,每隻腳都要貼近別人的腳,然後每一個人用手保護自己的龍門,不讓球進入去。他們玩得相當瘋狂!也相當投入!

主題遊戲:考觀察能力

體驗神的創造:我們走上天台,每人坐在椅子上,放鬆自己,去用皮膚、用耳、用鼻來感受神所創造的世界,這樣的安靜,讓他們聽到平時聽不到的聲音,感受到平時感受不到的事物,也嗅到平常嗅不到的氣味。

感謝神,他們也相當投入,每一個人都能用他的官能感受神的存在及他的愛。 而我,在安靜中很感到相當舒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