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的游泳

在暑假裡,應該是享受陽光海灘的日子,但沒有想過,在暑期裡,我竟沒有機會到泳池游泳(在個別營會的時間作別論)。

直到今天開了學,我作可以有一點的空閒走去游泳,雖然現在公眾游泳的衛生常被人質疑,但總沒理由因為那幾條紅蟲而放棄去操練身體。

當我想出門口時,正生會的Billy就打電話來約我食飯,他以前是吸毒的,現在已成為正生會的同工,他初入正生會,正是我到那裡實習的日子,所以我花了很多時間與他一起,鼓勵他相信耶穌,看見他的成長。所以當他邀約我時,我當然應承他,因為難得他能夠出來,而我又有空,這機會實在難得。雖然我們只是相聚半個小時,但我們也珍惜彼此的關係。願神繼續建立Billy,也保守他的事奉。

今天花了一些時間來讀余秋雨先生的「借我一生」,那是我在海南島買回來的書本,這本書是余先生的記憶文學,是記述他兒時的事情。我也盼望有一日能有空寫一些兒時的事情,必定很好玩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