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急的決定

今天是憂心的一天,我也想跟你們分享我今天所發生的事情。

每逢星期三的中午,我們學校也有老師的祈禱會,今天校長分享面對非典型肺炎中停課與否的壓力,因為明天起博康村只餘下基督書院是沒有停課的,其他學校也相繼停課了。他與副校長考慮許多因素後堅持不停課,而且星期五是學校假期,多上一日學也應沒有問題。然而今天大部份的老師戴上口罩,而我去接觸同學們也要特別小心。

不過下午上課後,有不少同學也因病早退,而且今天也有四十多位同學請假,但最令人憂心的是放學後,中一一位女同學的家長,被懷疑患有肺炎,雖未證實也是否非典型,但也令同學及老師們擔心。此女孩以前曾經返過我們的團契,我看到他憂心的眼神,實在叫人難過。在整個下午,我也在不安中預備主日學,我只有在禱告中記念他們,並且我也開始思想教會應如何給與弟兄姊妹的指引,以及若學校停課,教會星期六日的聚會安排又會是怎樣?

放學後,老師們一同開會,他們也決定明天學校需要停課一天,下星期一才復課(因為星期一、二是測驗日,所以同學們只上半日學),這決定對校長來說並不容易,但因為學生們健康的緣故,才下這決定。

今天的教會祈禱會,我們一起禱告,為香港認罪,我們也為學校禱告,但有一位姊妹的公司也有人證實患有非典型肺炎,她很擔心,我們也為她禱告,堅固她的信心。

明天,我與一些堂委一同的思想一些關於這病的對策,以及周六及周日,主日學、團契使用課室(或停聚會?)的安排。求主幫助。

另外,沙角乙明博康三村的教會將會在周日於沙角村舉行一個露天的禱告會,求天父帶領及幫助,同心見證主。

各位同學,請你也為我們禱告,也為香港求平安,更要為自己做好防備的工作。並求神叫我在做好防備中,但仍然不失對神的信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