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來到這裡

在二十年前,一九八八年十二月廿八日,我們一班團友正式第一次在「九龍城基督徒會」聚會。

我是在一九八七年信主的,返了團契大約半年,教會出現了問題,我們一班團友在導師的帶領下被迫離開了教會,過了半年的漂流的生涯,在一九八八年尾,我們集體來到「九龍城基督徒會」,一個團契三十多人集體的搬家,可說是教會內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現在回想起來,我們一班弟兄姊妹在期間沒有流失,而在主裡彼此鼓勵及成長,實在是神蹟,也看到神在當中的恩典。

二十年的教會生活,我們被栽培,有一起遊玩的歡笑,有被禁秘密聚會的失落,有籃球比賽的激情,有無所事事的安逸,有結伴往機場讀書的奮鬥時刻,有出發事奉的委身,有去camp彼此分享的甘甜,有面對分離的茫然,除了在讀神學要出外實習外,我也在此教會成長,當然後來我去了博康堂事奉,但我也仍在「城基」的大家庭。

二十年的歲月過去,那初來步到教會的影像仍然歷歷在目。
enoch

在〈20年前來到這裡〉中有 5 則留言

  1. Hey….. everyone looks same as now except Arthur…..haha!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