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後之振作

自從今年學校的籃球隊在我學界升上第一組比賽後,丙組的籃球隊打了四場全數輸了,而且其中一場是敗得很厲害,整支球隊也失去了信心!

記得在大敗之後,我跟他們一起禱告,檢討並安慰他們。

今天是學界最後一場的比賽,對手是比較弱的對手,我當然後有告訴他們對手的強弱,但今天他們似乎多了點信心。

球賽開始後,他們仍然錯漏百出,隊長在短短數分鐘已有三個失誤,幸好教練因為要泊車而離開了一會,若果他在場,隊長又會被大罵一頓。

不過,在失誤後,幸好有隊友把球搶回來,免得在早段失分太多。

在數個美妙的傳送及良好隊型的建立後,球隊能拋開了數分,而球員也建立了信心,在之後的三節裡,他們的射球都能得心應手,而在第三節中,他們都能夠做到很好的防守,令到對手在這一節中一分也拿不到。

他們在今場打出了應有的水準,他們說自己打出超水準,不過我只會說是打出應有水準,是有信心重新振作之作。

但可惜,這場比賽已是最後一場了。

很開心看到有幾個學生成長,明年繼續努力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