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的暑假(一)﹣SWAM

自從放完安息年假,五月回到教會事奉後,一直都十分忙碌,到了九月開學的日子,我驚覺這個暑假真的沒有人停下來的機會。

記得在五月中回到教會時,面對有三份之二的同工都不認識的時候,工作上總要作出一些調整,但是眾多的工作總沒有預留太多給這段時間來讓我適應,我便要開始籌備今年的暑期實習。

SWAM(暑期實習)

今年的暑期事奉實習有十位弟兄姊妹,有一些是三年都有參與,有一些是第一年參與,這次實習沒有太多機會OUTREACH,我們著重點是放在籌備七月學校的暑期營會以及中一的迎新福音聚會。感謝神賜給我這班事奉的隊工,他們由中一一班黃毛小子,到了今天他們能籌備營會,帶領聚會並在營會作導師及組長,看到他們在神裡的成長,我又怎不感恩?記得有一位隊員在營後分享到,他在中一的時候是由一位男老師作他的小組導師,但今天他與這位男老師一同帶領小組,當他分享到這裡,我才驚覺他們的確成長了。

與這班SWAM成員一起籌備營會及負責營會、一起去聽神的話語、了解一些難明的經文,我每天都很喜樂,這隊工我們配合得很好,時間就彷彿讓我回到讀理工時,與學傳一班SERVANT TEAM 的弟兄姊妹,一同預備,一同辛苦,一同突破自己,一同依靠上帝,一同禱告,我覺得這SERVANT TEAM 是我一生其中一隊事奉的PERFECT TEAM,也是DREAM TEAM。而這次的SWAM 也是我事奉中另一隊DREAM TEAM,我們一起承擔責任,互相幫補,為著事奉這班中學生為目標而努力。我實在感恩,也為這TEAM 人而矯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