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短宣2010

上次正式參與學園傳道會的短宣已是十多年前。

今年以教會傳道人的身份參與,這角色比以前作同工輕鬆得多,起碼不用照顧短宣隊的起居飲食,這已是不賴了。

隨著昨日感恩會的結束,整個短宣也要結束了。

一路以來,我也很想在博康堂辦本地短宣,我知道這對弟兄姊妹帶來正面的果效,原本我很想在去年的SWAM作一次小型的短宣,但可惜事情總沒有跟我預計的發展,只能出外傳了一兩次。

去年年尾,當想到教會今年的目標是進入社區時,我就定在暑期搞一次本地短宣。那時,剛好有機會與建章(學傳總幹事)分享近況,順便就向他提出邀請學傳的弟兄姊妹來協助辦這次短宣。

記得起初籌備時,正義同工問我,這次短宣有甚麼目的,也許我參與過許多本地短宣,對於短宣帶來教會增長不怎存著太大的期望,反而我期待參與的弟兄姊妹,不論是學傳還是教會的,他們的生命也得到復興,靈命得到更新,這就是我的期望。

在預備過程中,曾想過幾次放棄去辦短宣,因為陳姑娘的離開,秀麗姐的生病致入院,我也有許多理由去取消這次短宣,但在與Lenz及Ingrid他們開了第一會議後,我就更相信神會工作。

記得最初短宣的招募工作是十分慘烈,最初的頭兩個,未計算SWAM的兩位參與者在內,短宣只有兩個人參與,期間我為到弟兄姊妹的反應有少少灰心,但同時我也為他們不斷的禱告,到了拉闊心麻的第一次簡報會後,在軟硬兼施下,才有更多人參與。記得那時更為這件事,與兩位好弟兄幾乎鬧翻了,感謝主,在神的愛下,我們才能彼此更明白對方的想法。

今天看來,博康堂的弟兄姊妹也被學傳的弟兄姊妹深深激勵了,也許我們傳的福音並不是很多,但對社區也帶來少少的震撼,最重要的是弟兄姊妹得著生命的成長,這才是我最想看到的。

很多謝Lenz及 Ingrid 兩位同工,跟你們分享實在美好,要與不同性格的傳道溝通及協調,實在需要很多的忍耐,而在你們身上令我想起自己以前在學傳為主作工的日子。也多謝Rainny,你忠心又細緻的安排,是令我留下深刻印象。更多謝各短宣隊員:嘉俊、 Felix、平、Cyber、卓軒、Momo、Phoebe、Joyce及Sherry,你們的委身是叫我們感動,你們付出是主所記念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