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闊心麻09

2009年的7月14-16日是一年一度學校的「拉闊心麻」夏令營的日子,今年我們定的題目是「能為祢作甚麼?」,這題目說實在有點老土,學生們的信主年日不一,但眼看中一參與的同學不多,那麼我們就將營會調較再深入思想信仰多一點,這與多年所著重初信的主題實在有很大的不同。

除了主題上有不同外,今年我破例的讓中五的學生參與營會籌備的工作,他們的創意實在令到營會生色不少,雖然他們在帶領營會的技巧上仍有許多需要磨練的地方,但我也感謝他們在營會的付出及許多細意的安排。更做出許多在學校營會的第一次:第一次在營會有敬拜晚會,第一次在泳池中玩遊戲(水上活動通常是老師們最反對的活動),第一次由學生帶領活動。因著神的恩典就成就這許多的第一次。

一個單一的主題讓他們能夠好好在三日兩夜中反省自己的屬靈生命、與主的關係。在營中,我看見神的工作:有外表頑皮的學生很認真的反省自己的生活是否榮耀神並立志去改過,有初信的學生初嘗在敬拜晚會中與主的親密。

隨著這營會結束,我在暑期的忙碌也可以暫時停一停,因為原本在下星期舉行的短宣因為H1N1流感而取消,是當地也有流感大流行,當地人也建議我們不去為妙,這樣我們兩個星期就可以主力帶領暑期實習的學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