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巴薩.肯尼亞

經過兩星期的生病與兩個講道,今天終於可以坐下來寫blog。

上星期五去了衛生署的旅遊健康中心,去打黃熱病疫苖針及買了一些預防瘧疾藥丸。做這一切都是為了四月往肯尼亞探訪宣教士及當地的事工。

往非洲宣教是我多年來的心志及願望,往年「非洲內地會」也會在暑假舉行短宣,但因為我暑假是極忙的,所以總沒有機會去。但今年的短宣在復活節舉行,所以我就可以請大假往非洲實現在我多年的夢想。

以下今次訪宣的詳請:
日期:2/4-12/4/09(一落機返黎就要入Hosanna同Oikas個camp 喇)
地點:主要是蒙巴薩(Mombasa)及周邊的村莊
目的:幫助Pwani Bible Institute 建造「飯堂工程」,探訪宣教士,參觀不同事工
代禱:
1. 為「飯堂工程」的HK$8000禱告,求神預備。
2. 往村落行程的平安,因為有往路段要坐「公共汽車」
3. 全隊有六人,求主給我們有好配搭,各人身體的健康及適應
4. 如無意外,在鄉村裡的主日崇拜講道,求主幫助
5. 差會也鼓勵自籌旅費,求神供應整個行程費用(大約$16000)

若你有感動為這次「飯堂工程」及旅費奉獻,請用以下方式奉獻:
支票抬頭「非洲內地會香港區委會」,或存款滙豐銀行168-5-010314,支票或存款收據背後註明您的姓名、電話、地址(以便本會寄上奉獻收據)、「支持飯堂工程」或「梁明輝短宣」,寄九龍窩打老道50A信義樓302室「非洲內地會」收。

在〈蒙巴薩.肯尼亞〉中有 4 則留言

  1. 有跟林傳道聯絡嗎?去年末佩儀去過非洲服侍兩星期,那也是她多年的心願呢! 她未必是去蒙巴薩(我忘了確實地點:P),但或者你們可以交流一下。

  2. 桔子:

    我已沒有跟林傳道聯絡,我想也不必聯絡他的太太,她只有兩個星期的經驗,可交流的地方不大,可能你有所不知,其實博康堂的思麗和明慧也在年前去過非洲,其實非洲內有很多國家,每個國家的民族及語言也有所不同,甚至他們的文化也有許多不同的地方,只是我們不甚了解吧。不過這方面,「非洲內地會」的同工可說給我們很多經驗分享呢,我想他們比林太更為了解及適合。

  3. 無論如何,會在禱告中紀念你們,求主保守你們一路平安健康,並有美好的配搭。
    另也支持你的旅費 $50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