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團契

自從「成長營」之後,OIKAS(中一團契)多了一些新血,雖然今天因為其中一班在周中爆發流感,令到有些人不能出席,但我又喜歡今天的團契,因為我感受到團友們的齊心與投入。
oikas090307_082
今天的遊戲算不上十分好玩,但可能有一些key person返了來,無論男女都玩得投入及興奮,特別一班男仔,一路玩一路一齊唱歌,這樣的情況是我在此團契中沒有見過的。
oikas090307_116oikas090307_091oikas090307_068
其實我常常說,一個遊戲好不好玩,最重要是在於自己是否投入遊戲當中,當然令到參加者投入也需要帶領者的幫助,當我們投入,歡笑就會自然出現。

其實參與團契也是,若我們投入團契或教會生活,我們就覺這團契是很可愛,也好好玩!
oikas090307_105oikas090307_117oikas090307_147

在〈我喜歡這團契〉中有 7 則留言

  1. OIKAS似吾似我細個黎參加果d?!
    (我已完全忘記晒了-_-)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