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一同學的三四件傻事

我們年青的時候也會做一些事情,現在看來是蠢很傻的事。最近有些中一所做的事,我也覺得很傻,但又很可愛。

1. 有幾個同學仔,在公園裡打波,可能放假打到好無聊,他們決定學<超級無敵掌門人>般玩自轉(其實是甚麼我也不清楚,因為我從不看那電視節目),有兩位同學轉了百多次,超初以為自己很厲害,還可以行直線,但之坐定定後,就覺得也頭暈,還想嘔….休息了半小時,不舒服的感覺才退去。

2. 有一個女仔,暗戀了高年級的一個男生,她常四圍問別人的意見,我也為此事跟她談了很多次,她連他的性格也不知道,就在苦戀他,明知沒有結果仍在守候,我只好為她禱告。最近她知道那男生有了女朋友,就傷心到不得了,還有一段時間要安慰她呢!

3. 有兩同學仔,在他們以前讀的小學旁的籃球場打籃球,但不知怎的,他們的籃球竟跌了入那間小學內,那時學校內又沒有人在,他又心急想取回籃球,於是他把心一橫就打九九九報警….之後警察來就通知小學,他們也被警示浪費警力。第二朝小學那邊通知我們,老師們看著他,不知「好嬲定好笑」。

有時,青少年人在無聊時會做出一些傻事,這些傻事輕則頭暈眼花或傷心流淚,重則錯交損友,誤入歧途,在沒有人幫助下,這些青少年人很容易會做出一些抱憾終生的事。

在〈中一同學的三四件傻事〉中有 6 則留言

  1. 或許這是必經階段吧!到了再大一些就會覺得有點無聊,但的確…我也荒唐過!不過回想一下以前,的確非常懷念 hee :]

  2. 看來很無聊,但我羨慕、嚮往他們能有這樣無聊的生活。
    或者,我小時沒有這樣的經歷,事事都太規矩太實在,少了這些有趣經驗。
    不過,我實在感謝神,讓我在他們無聊的生命中參與,成為小小的一份子。

  3. 被人封為「無聊仔」的我,
    看完這篇Blog,
    立即自愧不如,
    以前的我再無聊也沒那麼「傻」,
    慶幸自己已開始摒棄這稱號,
    但是我覺得,他們傻得挺可愛!

  4. Amos:

    有時無聊下都幾好,以上講果d,同你細佬都有d關係,幸好你細佬都無咁無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