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城基的日子(八九年版)(二)

續前一

一九八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今天是初青團第一次正式在城基開始團契,是感恩周,而我自己最感謝神的可算是來到城基,因我漸漸覺得城基是適合我們的(按:口風轉得真快),它供給我們很多的牧養,它也是學校中的教會(與前教會一樣)(按:怎麼當時已認同這點的好處),我想我們在適應上應該沒有問題的。

一九八九年一月廿九日

主日學﹣﹣我已停了大半年(按:尋找教會期間沒有主日學呢),非常渴慕的主日學終於又再開始了,我上的是舊約概論,希望導師能教得好。

一九八九年四月十九日

A-level將近及會考將至,團契也越來越少人返了,怎麼辦呢?當團契已漸漸上了軌道,但不幸還著各大小公開考試…

一九八九年六月十日

今天是教會的「靈修日」,這算是我們以諾第一次參加教會活動,所以周會也取消了,本以為當日勢必盛況空前,但情況卻剛剛相反,這教會性聚會只得數十人參加,(也許是許多人要返工吧!)到了晚上,情況就好轉了少許,希望神能興旺城基的弟兄姊妹追求神的熱心。

一九八九年七月十六日

自從A-level後,一心以為考完試的弟兄姊妹會返團契,但人呢?再加上返暑期工的人,人就更少了。

最近發覺208室(按:團契聚會地方)像一個焗爐,太陽正曬在天花板上,而四周也被大廈包圍著,非常悶熱,這也影響團友的投入感,於是團友們開始怨聲四起:「怎麼沒冷氣?」(按:因以前教會是有冷氣的)「怎麼….」

(按:看到這裡,令我想起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以色列人在曠野因沒有肉食等向摩西發怨言。)

(待續… )
延伸閱讀:
我在城基的日子(八九年版)(一)
20年前來到這裡
「諾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