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rson 不見了

「我的 Iverson呢,為何不見了!」一位熱愛籃球而又是Allen Iverson「粉絲」的同學在我家不斷的呼寃,在後備名單中尋找Allen Iverson,可惜仍是找不著。

今天學校統測後,有數位同學仔到我家來決戰NBA 2K9,我就在旁預備今個主日的講道。當遊戲開始前,我看到遊戲正連到伺服器,更新最新的球員名單,那時我就想NBA球季都開始了,還有甚麼要更新呢?當那位Iverson迷選擇了丹佛金塊,期望可以使用Iverson,但在出場名單及後備名單都找到他及郤多了一個Billups時,這位粉絲就十分失落,以為我的遊戲名單是有問題。在打完之後再看電視新聞報導,我郤發現原來這出場名單是全聯盟最新的,因為Iverson已在今天早上被交換至活塞,換來的郤一個我喜愛的Billups:

艾弗森再換東家前往活塞 麥克戴斯拒掘金恐被買斷

北京時間11月4日NBA官方網站消息 新賽季剛剛開始一個週,丹佛掘金和底特律活塞就爆出重磅交易。掘金送走阿倫-艾弗森,換來曾經的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昌西-比盧普斯、安東尼奧-麥克戴斯和切克-薩姆布。
對于艾弗森的到來,活塞總經理喬-杜馬斯興奮不已,“我們非常高興,歡迎艾弗森的加盟。他已經證明自己是聯盟中最優秀的球員之一。艾弗森讓活塞的後衛線更加充實。”
當然杜馬斯也不忘感謝比盧普斯等人曾為球隊做出的貢獻。“比盧普斯、麥克戴斯和薩姆布做出的一切,我們都銘記在心。祝他們好運。”
盡管掘金和活塞已經對外公布了交易信息,但TNT分析員大衛-奧爾德裡奇報道,麥克戴斯拒絕前往掘金。另有靈通人士透露,他甚至可能選擇退役。
由于麥克戴斯的反對,掘金可能放棄對他的體檢。目前,麥克戴斯的合同還剩兩年,價值1360萬美元。球隊可能買斷他的合同。但據接近談判的人士表示,由于掘金工資總額已經非常接近奢侈稅的繳納底線,因此他們並不希望花大價錢,而是想用更低的價格買斷這名大前鋒。麥克戴斯可能必須放棄一半的薪水,也就是說,掘金只願意出680萬。如果雙方難以達成一致,那麼不論麥克戴斯是否來球隊報到,他都將被保留在掘金名單之中。
在新賽季的三場比賽中,艾弗森場均18.7分和6.7次助攻。而比盧普斯代表活塞參加了兩場比賽,平均12.5分、5籃板和7.5次助攻。麥克戴斯每場則有7分、4籃板入賬。
對于比盧普斯和麥克戴斯而言,丹佛並不是一個陌生的地方。比盧普斯出生在丹佛,並且在科羅拉多州的院校上學打球。而麥克戴斯則分別與1995-97賽季、1998-02賽季為掘金效力。
在過去幾年,活塞的陣容一直非常穩定。但球隊成績始終無法突破,因此杜馬斯曾揚言不惜送走球隊的任何人。如今,艾弗森和比盧普斯互換也驗證了杜馬斯的決心。
來源:NBA中文官方網

最後,真佩服2K Sports的工作效率!

小傳道札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