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

感謝天父仍然愛我,並且在此我要感謝所有在這札記留言及在facebook留言來鼓勵我的弟兄姊妹們,你們的支持叫我感到鼓舞。

縱使前女友在最後數封信寫了多少令人心傷的說話,但上帝在三日的退修中安慰了我。

感謝天父

本周一至三是教會三堂同工的退修會。在三日的退修中,各人可以按自己的方法來退修,而我就按計劃的操練「歸心禱告」(centering prayer),這禱告是一個完全安靜在上帝面前的操練,記得以往在中神讀書時,張修齊老師也常帶領我們作出這操練,之後前數年,在參與突破機構的「1+4青少年導師訓練計劃」時,蔡元雲醫生也常帶領我們牧者們利用centering prayer來操練安靜禱告。

在數節的操練中,安靜的禱告有時會浮現以往相處的圖畫,記得一些傷害的說話,但上帝也讓這些好像一隻一隻船而遠去,上帝也給了我安慰的信息:「你當默然倚靠耶和華、耐性等候他.不要因那道路通達的、和那惡謀成就的、心懷不平。」(詩37:7)在禱告中,我感到上帝的手不斷的擁抱,讓我發現被上帝所愛的那種肯定。

[singlepic=137,480,640]
[singlepic=140,480,320]
[singlepic=139,480,320]
[singlepic=138,480,320]

謝謝你們

今天下午負責了oikas團不久後,我要回辦公室取要派的東西,就在我的房間門口,我發現了一個大信封,於是我趕快回到房間打開信封,原來是AGIOS團的團友們送的安慰咭,在看他們每一個人所寫上的每一個安慰的文字時,我差點哭了起來。我看他們是如何愛我,他們如何肯定我,他們如何鼓勵我,他們如何支持我,叫心裡十分溫暖,我實在萬分的感激他們,在刻此我有被牧養的感覺…

[singlepic=136,480,640]
[singlepic=135,480,320]
[singlepic=141,480,320]

在〈謝謝你們〉中有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