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手癮的玩意

首先,請別按[Read more →],看完以下的影片,猜猜他們在賣甚麼東西,猜中的請留言告訴我,謎底在按了[Read more →]後開估。

不知道是甚麼?轉到後頁啦

此玩具叫「Peri Peri」,由日本BANDAI出品,是該公司繼「啪泡泡紙」器後的最新出品。

這小玩意是模仿開啟盒裝零食(如百力滋)封條的感覺及聲音,有了它,有這手癮的人可以不斷的開開關關這玩意,來滿足自己。
真佩服日本人能想出這樣的玩意,但又同樣為他們而悲哀,要用這些東西來「過癮」來滿足自己。

不知道將來會否有開汽水罐的模仿器,來滿足開汽水的快感。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 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林前10:13)

Peri Peri宣傳網頁
不知道甚麼是「啪泡泡紙」器?同場加映,「啪泡泡紙」器網頁。
「啪泡泡紙」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