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花名

開學後還未到兩星期,我已經被中一的同學們改了數個花名,有些聽起來很好笑,有些令人莫名其妙。

熊貓:想不到我成為一隻熊貓,都是拜「功夫熊貓」所賜,再加上不知何人放了兩隻「功夫熊貓」在我的校牧室,熊貓之稱走不掉。
阿寶:這是「功夫熊貓」的延伸,因為「功夫熊貓」內的主角叫阿寶,所以我就被他們稱為阿寶。不知何解女生特別喜歡用此稱號來叫我…..

光管佬叔叔:這個花名聽起來真的令人莫名其妙,經過細心追問,原來在他們的「銜接班」時,有一位家長問我這「光頭佬叔叔」是誰?(我那時是光頭的嗎?)但那學生就聽到家長叫我做「光管佬叔叔」,於是一傳十,十傳二十,我又無端端成為「光管佬叔叔」。此花名主要是1C那班學生用來稱呼我的。

其實我不甚抗拒這些花名,因為這樣會與他們親切些,不過有時被校長聽到了,就不好意思了。

在〈新花名〉中有 2 則留言

  1. 我覺得「功夫熊貓」最貼切,「光管佬叔叔」也很搞笑哩~後者不是我班肥仔威改的嗎?他太搞笑了!
    校牧室的「功夫熊貓」是我的組員留下的,忘記是因為Go而衝,標竿組還是敬拜隊練習前吃飯留下的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