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宣教夢

08北京奧運正式開幕了,心裡為到中國能籌辦這次奧運而喜悅,為看到出色的開幕而興奮,為完成百年的奧運夢而雀躍,特別在開幕式中,有五十六位身穿不同民族服裝的小朋友拿著國旗,在9歲小女孩林妙可唱著(應該說林妙可演出,楊沛宜代唱)《歌唱祖國》中慢慢步入球場時,心裡起了很大的感動,眼框也熱了起來,而眼淚彷彿也流了出來。

記得在我兒時,我的爸爸常常哼著這首歌,雖然以往不了解歌詞內容,但旋律郤深深印在我心,對祖國之情在不自覺下建立起來。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l42O0K5khYY

是的,中國大陸走了百年才漸漸如歌詞中所說:「走向繁榮富強」,我們看到了奧運夢已圓了,但在我來說,還有一個中國宣教夢仍未實現。宣教士來華已經二百年,教會在中國政府的管治下也「本色化」了,但現在從中國差派的宣教士實在不多,我們何時才能看見中國廣差宣教士往外地,甚至往以色列為主作工?

此時,手裡拿起十年前的CD《宣教的中國》唱起來,為中國獻上禱告:

有一種愛,像那夏蟲永長鳴,春蠶吐絲吐不盡,
有一個聲音,催促我要勇敢前行,聖靈在前引導我的心,
邁開步伐,向耶路撒冷,風霜雪雨,意志更堅定,
我要傳揚,傳揚主的名,誓要得勝,在神的國度裡,
我帶著使命向前走,要喚醒沈睡的中國,
縱然流血的時候,我也永遠不回頭,
我帶著異象向前走,要看到宣教的中國,
將福音傳遍世界每個角落。

在〈百年宣教夢〉中有 2 則留言

  1. 噢……我太不懂得夢想,從來沒夢想過中國差派宣教士出去。
    夢夠大,力量也更大!

    (用Firefox真的無問題。)

  2. 夢想當然是不易達到啦,但其實已經漸漸近喇!
    (我用IE都無問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