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海南﹣事奉到最後

在我的生命中,有兩個令我十分敬佩的牧者,第一位當然是我的恩師﹣張子華牧師,第二位是在海南島的余牧師,她是一位女牧師,認識她時,她已經是一個八十多歲的老人家,那時她心臟已有毛病,但她仍然努力的到處傳福音,牧養有需要的肢體,在行動不變的期間仍一拐一拐地上講壇分享神的話語,作為一位內地的老牧師,她更經歷過戰爭及文革的磨練。不過受過許多的苦,在她口中就只有感恩。

今天來到海南島,我們吃完晚飯,就立刻到了余牧師的家裡,一進入她家,我只一位瘦削的老人睡在床上,那就是我們認識的余牧師了。醫生說,她已患有未期的肝癌,已經十多天沒有吃過東西,並且剛從醫院回來,醫生也說她應該過不了多少天,但她說她要等我們一班弟兄姊妹來,然後才回到天父手裡,我感受到她對我們的愛,我們為她禱告,雖然身體的軟弱令到她疼痛非常,不過在禱告及談話時,她常常感謝神的恩典。此時,我想起聖經的說話:「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不但賜給我,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提後4:7-8)

 我知道余牧師也得那公義的冠冕。

 後記:在探訪過余牧師後,她又可以開始進食了,求神保守她的身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