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爆青崇

昨天一早起床,天文台已掛了黑色暴雨警告,吃完早餐就為今天一時的Hosanna團應否停止聚會而作安排,發了幾個email及在網上公佈,在觀看電視,等待十一時的來臨,最後雖然天文台在十一時改掛紅雨,但按著安排,在聚會前兩小時仍掛紅雨,青少年聚會仍會取消,所以昨日是Hosanna團成立以來第一次因天雨而取消了聚會。

十一時多,天文台又改掛了黃雨,遺即下午三時的青崇也要照常聚會,於是趕緊聯絡青崇的司琴,鼓手等,準備恢復練習;我們就像軍隊般只要一聲令下,我們就回到崗位準備作戰。

我個人很喜歡這天的青少年崇拜,從隊工的組合、選歌、編曲等都很流暢及自然,實在看不出這是我們第一次的合作,我很多謝他們每一個,他們用心的練習,為的是將最好的獻給天父。

我要多謝唱Vocal的耀仔,他雖然在兩年前在台上嘗過失敗的經歷,今次是他因著神的緣故鼓起勇氣再次拿起咪高峰,為神發出頌讚,在這數個星期,他實在花了不少時間在練習高音的部份。

也要多謝Heidy,她是好好的司琴,很熟練,但我怕她彈得太多而失去對敬拜的熱誠。

更要多謝作為司他的堅堅,其實真的是第一次正式跟他合作,他的solo,而且也很謙虛地學習他不善長的Swing部份,更苦練其中一首詩歌的solo部份。

最後就要很多謝鼓手薯峰,他對快歌的處理實在一絕,也欣賞他對打慢歌的虛心。

很多謝他們每一個,因為在面臨考試他們仍願意用心練習。

結果,今天的敬拜是我覺得今年內最好的敬拜,因為我們也同心合意,為的是將最好獻給主,也讓聖靈帶領每一部份,我們帶領敬拜時也經歷神的同在。

 

在〈愛爆青崇〉中有 2 則留言

  1. 怪不得耀仔最近常常開口唱,不論在中文堂、在校園任何一個角落……有關係嗎?他很高興的唱,有喜樂的心吧!

  2. 佢依家仲成日叫我教佢唱歌,但佢成日唱羅文同張學友d歌,真係俾佢激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