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預計?

不少人相信08年是屬於中國的一年,因為08年北京將會舉辦奧運會,中國人們都祈盼八月八日的來臨,但在奧運開幕前不到一百天,無情的地震把傳遞聖火的熱情震滅了,在電視上原本是歡呼郤換成哀哭聲。這樣的境況,誰可預計?

從電視上看到災民的慘況,眼淚就很想湧出來!數十萬人失去生命,數百萬人失去家庭及家園,誰可預計?

天父,看到四川地震的災情,我心裡很悲傷難過,聽到痛失親人的同胞的哭喊聲,我的心實在很痛,求主去親自的安慰每一個受災的同胞,你安慰的手親自觸摸他們的傷痛處,醫治他們破碎的心靈。求充滿能力的主保護那些仍在震央等待救援的傷者及災民,叫他們有忍耐力及生命力能堅持到底。也求那位賜人智慧的神叫救援隊伍用盡方法去進到震央去救助有需要的人。更求那位統管萬的神叫天氣好轉能加速救援的工作。主啊!求你憐憫救贖我們,因祢是慈愛及憐憫的主,奉主耶穌的名求,阿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