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梅沙

這個主日完了崇拜,與三堂的同工出發往大梅沙,這是一年一度同工活動的去處。

同工活動的目的(我認為)是讓同工休息,彼此聯誼相交。不過今年的同工連姜伯母及我媽媽也出動,可說是最大陣象的一次。[singlepic=43,350,250,web20]
記得在十多年前曾與學傳的同工也到過大梅沙,當時那地方初開發,只有一個沙灘及幾間賓館,十分簡陋。
今天再臨沒有帶著任何期望,連三日行程做甚麼也不知道,只好好想休息。
可能因為沒有期望,反而覺得大梅沙比想像中清潔及舒服。
[singlepic=44,350,250]
第一天,因為我們下午才出發,我們只是走走看,四圍參觀及休息下。
第二天,我們去了附近的東部華僑城,聽說這是個新開發的主題公園。去之前對這地方完全不了解,想像中應該與之前去過國內其他主題公園差不多,不過,又在沒有期望下有著驚喜。
這華僑城內的三個景區:大俠谷、茶浽谷及雲海谷佔地很大,而且設計上雖然有一些是抄襲其他主題公園,但許多地方都很細緻及看得出是花過心思的,所以令人有意外驚喜,可惜我去之時有一些夾谷的設施仍未啟用(如類似越礦飛車的遊戲) ,我也期望在往後的日子有機會會再去。
[singlepic=45,350,250][singlepic=46,350,250][singlepic=47,350,250][singlepic=48,350,250][singlepic=49,350,250][singlepic=50,350,25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