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與認同

剛剛完成了教會中一及中二團契Hosanna的復活節營會,打從Agios年代起,教會的中一及中二的團契都會在復活節搞營會。

 

這次營會都安排得十分驚險,因為各導師在營會前都十分忙碌,更有導師要在營會後考試及交功課,而且有一些導師更病倒了,似乎我們都將要完成一些不可能的事,但我們不想這三日兩夜玩了就算,我們都期望這三日兩夜帶給他們的,是對神所賜的身份認同,更是讓他們的靈命成長。

感謝主,靠著神及禱告,我們也能在23/3出發這個以「爽!身份!」為名的營會,我們宿營的地點為長洲救世軍白普理營。

我主要負責第二日的主題活動,起初團友們都擔心下雨的問題,因為入營會時天還陰陰的,不過在第二日就陽光普照,正好讓我們能夠在長洲這美麗的小島上玩checkpoint  game,並且讓他們認清信耶穌後的身份:「我是世上的鹽」、「我是聖靈的殿」、「我是新造的人」、「我是被重價買贖的」、「我是連於基督的枝子」、「我是天父的兒女」及「我是神家裡的肢體」。

感謝神,大部份的組都完成了所有checkpoint,雖然曬到「紅卜卜」,但我們都安全及沒有中暑。

年青人的確需要身份與認同,在聖經中,我們可以找到超過五十個我們在基督裡的身份。有了這身份的認知,我們才能知道自己在屬靈裡的地位,才能有確信的生活,去面對屬靈爭戰。

 

 

 

 

在〈身份與認同〉中有 2 則留言

  1. 魚旦:

    有機會你都一齊參與!你在突破中的學習也要用來事奉神!
    接觸生命,才會懂得珍惜生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