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振作,踏進應許之地

「重新振作,踏進應許之地」是我最近的生活主題,最近反思,07年的事奉低潮並不是沒有原因,在思想事奉崗位的離與留之間,神要我回想當日踏進這所學校的情境,在那段日子雖辛苦,但我仍能說,若不是異象,我就早離開了。

現在回想,那段日子的低潮是帶來我今天更確信是上帝帶我來這裡,這片神為我預備的「應許之地」,雖然肉體上已進入這片地土,但每一個未信學生心靈,就像一個個的戰場,需要從撒旦把人心奪回來。

在突破的營會中,有一個半小時的牧者與蔡醫的會議,原本是商討年中出版書籍的內容及建議,但在蔡醫手中就成了一個分享會,在分享完我三年的感想及寫書的方向後,他竟然說:「對呀!要放棄做堂主任,繼續專心牧養年青人真的不易。」其實我在分享中也沒有提我不做堂主任這個想法,只是在前年的「牧者聚會」輕輕的提過,但是他仍記得,而事實上,我在營會分享我已忘記這個決定,因為我只覺得不做堂主任沒有甚麼大不了, 也沒有想過自己是甚麼有使命的人。但是經蔡醫一提,神再次提醒自己作這個決定真的因為異象、呼召的綠故,在這刻我知道神又再次透過祂的僕人跟我說話了。

原本踏進08年之時是充滿疲累,但經過一星期的休息(比較沒有那麼多工作),神要我重拾使命,踏進神所應許之地。

***********

在去年尾,愛上聽Matt Redman的詩歌,其中的一首”You Never Let Go”是我的至愛,無論你在低谷或高處也適合你!
因為主曾說:「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希伯來書13:5)

Matt Redman – You Never Let Go
From the album Passion 06: Everything Glorious

Even though I walk through the valley of the shadow of death
Your perfect love is casting out fear
And even when I’ll caught in the middle of the storms of this life
I won’t turn back
I know You are near

And I will fear no evil
For my God is with me
And if my God is with me
Whom then shall I fear?
Whom then shall I fear?

Chorus:
Oh no, You never let go
Through the calm and through the storm
Oh no, You never let go
In every high and every low
Oh no, You never let go
Lord, You never let go of me

And I can see a light that is coming for the heart that holds on
A glorious light beyond all compare
And there will be an end to these troubles
But until that day comes
We’ll live to know You here on the earth

Chorus:

Yes, I can see a light that is coming for the heart that holds on
And there will be an end to these troubles
But until that day comes
Still I will praise You, still I will praise You

Chorus: (2x)

在〈重新振作,踏進應許之地〉中有 6 則留言

  1. 知道神要對你的計劃最重要,為著你清楚神給你的異象而感恩!:D

    坦白說,我仍為自己在教會的事奉禱告中,要為自己對你的邀請一再拖延要說對不起。以往一直對自己的事奉能力沒信心,亦擔心自己不能獻出時間,在安排時間於工作、家庭和教會方面有衝突。一年的門訓快將完結,是時候重新分配時間,並確定自己的事奉崗位了。有不同的牧者、導師鼓勵和邀請我進到不同的事奉崗位,我自己仍然未清楚應如何服事,求神明確引導。

  2. 桔子:

    其實別人的邀請只是神邀請你事奉的其中一個方法,最重要是神給你的負擔是甚麼,若沒有,我鼓勵你可參與不同的事奉,求神幫手你在試試事奉的時候,在甚麼事上讓你有感動,在安靜中去聽神的聲音。起來吧,不要原地踏步了!

    一提,潘傳道最近開的「不再一樣」是一本讓人察驗神的旨意的好材料,不知你有沒有報,若沒有我也鼓勵你自己查一查,看一看!

  3. 再一次說感謝神,因為神賜你異象,而基督書院也多了你這個「寶」(外評會議提到教會合作,提到校牧,大家都說你是個「寶」,真ga…)。廣大的禾場等著你,很多學生還在撒旦手裡,搶攻呀!
    有異象的確不同,因為這裡因著你的努力在五年內變化了許多,回想年少時,跟現在的確很不同。不是說以前不好,是在資源等各方面不足的時候,許多東西都沒有開展,也沒有興起。
    純粹因異象而堅持到底,很難得,真要好好學習!加油~~
    為你禱告~~

  4. 阿餅,我真的沒想過我是一寶,好像我好老似的,不過多謝你的分享及支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