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

今年的聖誕實在忙到飛起,在放假前正是學校一年一度的福音周,一連兩個星期,不論「詩歌比賽」、「福音茶座-下午麼麼茶」、「午間點唱」等,我自己及老師們都親力親為,今年我們決意不借用外間勢力,一於自己將福音周做好。

福音周的重頭戲是22/12的「聖誕崇拜」,由我與一班學生:Jennifer、Foster、偉忠(Vocal)、Heidy(司琴)、廷亮(結他)以及我的好拍檔-阿禮(鼓手)一起帶領同學生們唱好聖誕,讚美耶穌。雖然我們都不是很熟練,但我們真的很努力練習,為的是將榮耀歸給上帝。

之後有一位老師分享見證,她在讀中學時,我就在母會作他的導師,想不到今天我們成為宗教科的拍檔。她分享後就是話劇組的演出,劇本是由教會的一位弟兄特意為這次聚而寫的,就是福音周的主題「藉著聖誕說愛你」。他們精彩的演出真叫人想再三回味!

如前文所說,今年的聖誕實在很忙,忙到聖誕禮物也沒有送出一件,聖誕咭也沒有寫過一張;但上帝郤很好,祂在「聖誕崇拜」中送了兩件聖誕禮物給我。

之前我說過有一位老師分享見證,其實我未聽過她分享見證,但當她分享時,我即時回想起以往與她相處的日子,當她分享到她第一次去福音營時(那也是我第一次帶福音營),她唱出那個營會的主題曲:

還是覺得祢最好

人活在這繁榮都市,天天可以譜出千個夢想,
奮勇朝著名與利,只響往自由,為何心仍感到空虛。
曾用盡努力尋索,惟願闖開心中的死結,
可惜我未能作出抉擇,內心充滿掙扎。
啊!神令我抑鬱洗去,讓我這刻心靈滿足,
快樂平安從此跟我結伴行,神啊祢是我的至寶!

從今步上美麗人生,求望主恩手給我指引,
立志一生跟隨,此志不變,
耶穌基督祢是我最愛。

在第一場低年級的佈時,當她唱出這首歌的時候,因為沒有預計她會唱這首歌,我心裡非常感動,眼淚也差點流了出來:十多年前信主並令人擔心的團友,今日能在眾人面前見證神的信實,我覺得這是神在聖誕中給我最好的禮物。看見她唱得那麼開心,於是我要求在第二場中與她合唱!又是另一種感動!

這是第一件禮物!

至於第二件禮物就是說到第二場的崇拜,雖說是崇拜,但其實也是一個佈道會,那天是教會的另一個傳道分享信息;第二場崇拜因為是高年級的關係,許多要信的人也信了,所以決志的沒有第一場低年級那麼多。在呼召時,我在後台偷看出去看看決志的情況,在右邊的遠處,我看見一位女同學流著淚的站起來,右邊只有她一位同學,雖然她是一個人的站著,但那幅圖畫對我來說郤是非常震憾,我差點兒在後台大叫了出來。那位同學是一位中七的女學生,我在她中四時認識她,也多次簡單的談過信仰,也曾邀請她信主,可惜她郤拒絕。今天神郤感動她,叫她相信了,在這裡七年的日子,她終於在第七次參與福音周信主了!看見這情景,我剛才失守的眼流又差點兒流出來了。

我覺得,聖誕是神給我們最大的禮物,但在每年的聖誕,上帝又總給我們驚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