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辦公室

這篇文章是我利用午膳前的小小空檔,在新辦公室,用新的PC來打的。

經過個多月在貨櫃裡的生活,新的校牧室終於完成了。在新的辦公室中,我的房間在裝修後大了一點點,地方比前更適合工作,而且我更有教會買的電腦,不用拿自己的MacBooK Pro來工作。 在新的房間中,好處是可以離開密室而可以看到風景,這是一件好得無比的事情。

p1020437.jpg
見到陽光的房間。

在新的房間裡,最令我滿意是兩個大大的書櫃,記得以往在舊房間中我的書放得滿滿,試過有書籍從我頭上掉下來!

 p1020445.jpg
又愛又恨的新電腦。

不過最令我頭痛的是教會的新電腦系統,因為新電腦是使用Windows Vista的,Windows Vista 的介面的確很華麗(不過我始終覺得MacOSX是最華麗的),我也不容易才把這系統熟習過來,起初我以為熟習就可以了,但事情不是那麼簡單,原來Mac機與Vista是很難溝通,而且Vista分享出的印表機,幾乎不能在Mac使用,令我與令一個Mac友十分懊惱。不過經過我在網上調查,我才找到方法可以在Mac上使用連接了Vista  PC的印表機。

p1020444.jpg
MacBook Pro 在新的辦公室中。

除了我的房間,我們當然有新的校牧室啦,新的校牧室會更有家的感覺, 咖啡色的牆身,更大的空間,給人們舒服的感覺,與學校冷冰冰及千篇一律的顏色完全不同。

我希望神讓我們能好好利用這小小的空間,成為一處大家團契、敬拜及建立生命的地方。 

p1020446.jpg 

p1020447.jpg 

 p1020449.jpg

比較舊的校牧室 

在〈新辦公室〉中有 4 則留言

  1. 嘩!!!好靚呀
    你做野一定事半功倍啦
    為你有個咁靚既辦公室感謝神

  2. 係呀!真係感謝神!
    有人以為會好貴,但其實係好平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