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人多還是人少?

 dsc_2052.jpg

以前我們邀請同學及朋友返教會,我們常常想越邀請得多朋友來就越好,因為這樣人多會熱鬧一點。

不過可能因為我信心少及以往人多的壞經歷,令到我對邀請新朋友回來會「手下留情」。

事綠上星期的中一及中二的團契是我們一週年團慶的日子,我們也會邀請舊有的團友回來,以及老師在中一裡作適量的宣傳(只是在班房裡宣傳),你知年青人的影響力,結果原本三十人的團契,當日就有七十人出席。 一個坐四十人的課室要容下這七十人實在不容易,而且我們五位導師要帶七十人更不容易。不過感謝主,當日整個聚會都相當順利,但因為人太多,未必個個新朋友都投入以及導師能逐一認識他們。

其實做年青人工作,我們很多時候都追求人數的增長,突然之間有一倍或幾倍的人數增長的確叫人興奮,我覺得那也許只是燦爛的煙花,一瞬即逝,但要令到他們每一個都得到照顧及讓他們感受到愛以致最後留下來相信及成長,那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所以往後的日子,我們都會有策略並充足的預備來迎接新團友來到!

在〈要人多還是人少?〉中有 2 則留言

  1. 是的,真要一些策略,也認同需要用愛及種種令他們相信耶穌,並把他們留下。(不好意思,我不應在課室宣傳吧!但我萬萬想不到他們會連群結隊地來。)
    但仍要感恩,至少神打開他們的心,對福音的事情敏感,不至於抗拒福音吧!

  2. 餅:

    不用不好意思,因為在課室宣傳也是應該做的!只是他們太熱情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