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周年的感恩

上主日是博康堂的十七週年堂慶,在這十七年中,我們有過不同的牧者:楊牧師、江玉興、凌姑娘、阿Ben、偉略、蘚man、泉興、陳姑娘及我自己,在博康堂的頭十二個年頭都是由楊牧師所帶領,之後楊牧師因事離開,博康堂就進入了沒有堂主任的時期,而一班堂委也開始年青化了,也是一班在博康堂成長(非由九龍城過來)的人開始學習帶領教會。

我們從錯誤中學習,其中我在一個人的牧會生涯中也得了不少的教訓及要學習的功課。

經過五年的牧會生涯,今次的十七年堂慶又只餘下我一個傳道人,有時我又問上帝祂向博康堂有甚麼心意,在求問中上帝的教導又很明確表明,祂叫我們不要倚靠任何人:「你當倚靠耶和華而行善.住在地上、以他的信實為糧。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他要使你的公義、如光發出、使你的公平、明如正午。你當默然倚靠耶和華、耐性等候他.不要因那道路通達的、和那惡謀成就的、心懷不平。」(詩37:3-7)

默然倚靠耶和華…是我所要學習的。

十七週年,我所看到的是各團契都以博康堂為家,他們無論大小都盡心的預備各樣東西出來義賣,為新辦公室籌款,有Hosanna的曲奇及義唱、Agios各組的古怪精品及食物、有以馬內利的十字繡及食物、大衛的月餅及手飾及約書亞靚靚咭及檢查身體服務。當日一共籌得萬多元。

十七週年,我感恩一班年青人對教會的投入,感恩我仍在教會中,感恩有這班弟兄姊妹,感恩仍有上帝可倚靠,感恩祂仍帶領博康堂。

十七週年堂慶的相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