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anna的小天使

剛剛在家送別一班Hosanna的小團友,他們都是被導師們揀選,在未來一年作Hosanna的小團契職員,他們有六同、馬騮、阿威、肥華、Carman、曉敏、家晞、阿傑、秀金、阿偲及阿摩司,再加上兩位沒有到來的澤誠及蛇B,一同十三位中二的同學,他們將學習如何去服侍團契的人,接待中一的新團友,關心他們。

在一年前,他們只是一個團友,需要別的關注及鼓勵,甚至以自己的需要為優先,有時會大聲說話,但今天他們在團契中要作好榜樣,作僕人的角色,以別人的需要為先。這是一種委身、放下自我的表現。

今天聽到他們分享,他們承擔這角色時並沒有甚麼投訴,反而是帶著認真的心、一份使命及滿有信心的去學習,我心裡實在為到他們感恩,願他們真的成為Hosanna的小天使,去關心、守望及傳耶穌的好信息給中一的同學。

在〈Hosanna的小天使〉中有 2 則留言

  1. 是的,我也覺得在你家裡分享、討論的時刻是美麗的圖畫,感謝主!我們得求天父保守他們的心和靈,服侍他人,靈命也不住的成長;也保守一眾導師,給我們團結、忠心,守護這個以高舉主、榮耀神為名的團契。禱告記念吧!

  2. 是呀,我們要專心依靠耶穌,叫團友成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