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仍未在意的時候,已是開學之時,今年的講道安排得很有問題,竟然在開學之前一日來一次講道,結果,令到我沒有太多時間去思想開學禮的文章。

開學禮我覺得講得不大理想,但又很巧的與校監所說的很配合,這又是神的巧妙安排。不過今年我跟學生有了新話題,就是原來他們都很關注校牧室的裝修,常常在問何時完工…

在席間,校監說今年的中一特別高大,我也有同感,此時心想:「籃球隊有望了!」除此比較高大之外,我也發覺他們比較主動,在完了開學禮去探他們,他們也主動的叫我「校牧!校牧!」期待著跟他們熟落!

搬進臨時辦公室的首個返學日子,我覺得很不方便,換衫又是一大問題,我真的期望工程能儘快完成。

這幾天的工作之一就儘快記熟二百位中一新生的樣子及名字,那樣打招呼也方便一些。

在〈開學了〉中有 4 則留言

  1. 關於「認人」的程序,我會第一時間通知你,與你的計畫配合。哈!我也期待明天的宗教課,因為我還沒有太多機會,雖然我已認得全班的樣子和名字,但我仍想與他們聊天、玩玩。而且,這兩天我以班主任的角色出現,感覺上很咩咩…>

  2. 作班主任真的不易,又要關切到他們的需要,又要執行紀律,我想你也要有一些時間來適應,盼望彼此代禱紀念,努力啊!

  3. 我都好期待以「大哥哥」的身份在學校和Hosanna同中一生熟絡,而且重要把我的「知識」傾囊相受比佢地!

  4. Amos:

    十分欣賞你有這樣的想法及態度,盼望你在幫助他們中也得著益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