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暑期活動

因為天氣不理想而一波三折的「熊貓夏水禮」終於在暑假的最後一日(31/9)出發了!!

當日一班Hosanna團友連同其他團契的老友一同出發到海洋公園,這是我第一次與博康堂的弟兄姊妹去那裡,雖然要照顧個別的團友,但我們那一天實在輕鬆愉快!實在我放全假的好節目。

我首先在海洋公園的門口等候他們,雖然去年的生日我也曾去過海洋公園,但因著三十週年而建的大門口,令到我未進入已有新鮮感。可能是路途比想像中遙遠,我當日等了三十分鐘才見到從沙田來的大軍出現。

我們一入到去就坐吊車到大樹灣那邊玩「熊貓夏水禮」。哈!各人都玩到全身濕透,要玩埋工作人員才肯罷休。

之後濕著身去玩「滑浪飛船」,因為人太多,我們等了四十五分鐘,到我們玩時我的衫已乾了大半。

簡單的午飯後,我放刺激的遊戲而去參觀各大展館:水母、鯊魚、海洋館等,我樂見海洋公園做了很多保育工作,但遺憾的是她也要每季搞新項目來吸引遊客,最令我反感的是每年的萬聖節節目。

我以為當日他們盡興而歸,但在離開了海洋公園後,他們似乎仍意猶未盡,到了我家樓下的大排檔吃晚餐,之後還「別有用心」的到我家探訪!

 

 

今次活動的相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