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閃耀齊濕身

每年的暑假,總會有一個團契會來一次大濕身的團契聚會,就像博康堂每年一次的「撥水節」。今次就輪到Hosanna團契,在攝氏36度的高溫下,進行一次濕身大行動。

因為Hosanna團契只有少數人出席了青少年營會,所以今次主要玩的是營內玩過的濕身活動,由一班營會籌委協助,由子良哥哥及燊哥哥帶領。

dsc_9176.JPG
熱身遊戲已經夠興奮,還全身濕透了。

dsc_9204.JPG
入水彈!

 dsc_9240.JPG
拋水彈入桶內! 

dsc_9254.JPG
不幸中招!

dsc_9308.JPG
大合照也隨時會中招!!!

各人在歡樂、忘我中玩了個多小時,雖然大部人全身都濕了之下,但每一個人都不會介意,反而玩得十分投入,在炎熱的天氣下,這是一個不易中暑的清涼戶外活動。

不過這樣的活動一年只可以玩一至兩次,因為實在浪費食水呢!

最後各人都歡歡樂樂在更衣室換衫,之後一同到禮堂出席青少年崇拜了。

在〈陽光閃耀齊濕身〉中有 7 則留言

  1. (舉手發問) 這個濕身活動有甚麼主題或意義的嗎?

    呵呵! 在照片中看到你和餅!
    告訴你們:我在這邊崇拜,尤其在唱詩時,常想起在博康堂中崇拜的情形呢! 想起你領詩,還有不同的敬拜小組……你們好嗎?

  2. 主題?其實無乜,目的只係令到大家的關係親密D,打破彼此的隔膜,這都可以說的意義。當然for fun 的目的也很大啦!

    我們這邊也很好,只是在暑期有許多工程,上星期崇拜還沒有升降機,害了一些坐輪椅的朋友不能崇拜!

    你的生活又如何?

  3. 生活……七份之六都是學習! ^^” 進度緊湊,真的非常忙碌呢! 情緒上適應了,學習上仍未跟得上。但無論如何,一定可以熬到畢業吧!

    七日之中,最喜歡的是主日。到那天,才有可以安息的感覺。:)

  4. 桔子:

    在香港祝福你的學習,希望你能享受這一年。

    明年水戰若有空也可以來參與!

  5. 暑假嘛,所以團契的周會也偶然讓步作遊戲周,以求for fun及彼此聯絡。不過,回想起來,真係好好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