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夢想飛翔

1/8-3/8去了博康堂青少年部的營會「讓夢想飛翔」,此營會由我帶一班年青人做統籌,有大專、高中與初中,一班籌委平時沒有機會合作,但今次他們合作得十分愉快,雖胨他們有許多成長的空間,但以第一次合作搞營會來說,已經是不錯的安排。

營會主題是「讓夢想飛翔」,期望他們對人生、對信仰、對教會都有著夢想、異象。

當然此營會也是生活營、大家玩下、想下、聯誼下,彼此在愛中建立。

 dream_of_god_0374sized.jpg

 dsc_8452sized.jpg

dream_of_god_0393sized.jpg

年青人原本就應該充滿夢想,但不知何時開始,他們就不會或不敢去夢想未來。感謝神這班後生仔也漸漸想到神在他們身上的心意,按神創造的自己來成長。

在〈讓夢想飛翔〉中有 2 則留言

  1. 是喎. 你們還游水了~
    那地方都幾ok, 是吃就太差…. 我們在bbq 處搞了個音樂會, 正~ 有機會見下你就好了.

  2. 一定有機會,若果有日去開北角,就去探一探你啦!

    說回營地,食物已算是不錯了,若你去過長洲的XX高青年營,一定覺得這營地的膳食是好得無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