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闊心麻(一):實習同工

這是我在學校中的第五次試後夏令營會。

 

02年在我仍未到博康堂之前,我就被召去幫手營會,那時營會在突破青年村舉行,活動內容全部由老師負責!

03年因為沙士而校方取消了該年的營會,改在暑假期間教會舉辦歷奇活動及訓練班。

04年是首個我有份籌備的營會,內容部份由營地長洲救世軍白普理營負責,以歷奇活動為主,只有少量教會弟兄姊妹出席。

05年是繼十多年前與突破合作後,第一次再度合作,營會內容為更新園負責,教會有十多位弟兄姊妹參與。

06年是真真正正由教會主力帶領的學校營會,在長洲鮑思高青年營舉行用了大量的教會人手及資源,也開創了教會帶領學校營會的先河。

今年再次與突破更新園合作,也是「1+4導師訓練計劃」的其中一項內容,因為我們教會有三個中五學生上了突破有為期兩個月的實習,而這個camp就是他們實踐之前學習預備營會的時候了,當我看到他們穿著起更新園的籃色戰衣,常常在走來走去預備物資,我就為他們的生命而感恩。

 

最難忘是他們在第一晚的勞苦,當眾人都要回到房間安睡時,他們仍在搞弄第二日「耶穌的一生」所用的泥水,其中一位弟兄魚蛋說,他們搞動了那些泥近兩小時才變成漿狀,真的辛苦他們,也欣賞他們的忠心服事。

石中,他們充當教練(他們在營會前特意去學)出來帶領、照顧組員,看到他們的表現,特別感動。

這三個實習義工實在是營會的好幫手,想起當年他們中一的模樣,到看到他們今天的成長,我心實在充滿感恩。 

在〈拉闊心麻(一):實習同工〉中有 2 則留言

  1. 這三位穿起突破藍色戰衣的年輕人愈來愈成熟,不論言行舉止,還是生命、態度,都有許多進步哩!要感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